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交地产董秘田玉利已当11年 薪酬151万仅次于董事长

时间:2022-07-13 17:46: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之前,中交地产召开2021年业绩交流会,董事会秘书田玉利,对中交地产无法偿还五月到期银行贷款,向集团求助一事做出回应,称“上述传闻与事实不符”。

中交地产的资金状况到底如何,田玉利作为董秘,应该最清楚不过。

据东方财富网资料显示,田玉利出生于1978年,硕士学历。同时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可见田玉利的专业能力还是经得起重视的。

在2011年时就加入了中交地产担任董事会秘书,彼时田玉利不过33岁,可以说是非常年轻了。而他担任这一职位,至今已经有11年。

从2018年开始,田玉利还兼任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可见田玉利在公司的地位越发举足轻重。在2021年,田玉利的薪酬达到了151万,在公司公开的高管薪酬中仅次于董事长。

虽然田玉利在公司的发展如日中天,但是中交地产的经营状况却并不是如此。

中交地产背靠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这颗大树,是根正苗红的央企背景企业。但是据2021年年报显示,中交地产该年归母净利为2.36亿元,同比减少32.19%;扣非净利为-4.32亿元。

除此之外,2021年中交地产“三道红线”全踩,属于“红档”企业。而在众多企业千方百计建档的同时,中交地产从2019年的黄档,2020年升到了橙档,接着去年就成为了红档。这在排名前一百的央企中,应该是非常罕见的。

今年以来,中交地产亏损的幅度在收窄,二级市场上,中交地产的股价也在屡创新高。

因此,田玉利作为董秘,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具有很大的信心。田玉利称,“公司现金流正常,融资渠道畅通,能够保证到期债务偿还。”

中交地产接下来发展会如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