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允许 vivo 解冻银行账户 又称 OPPO 逃税 439 亿卢比

时间:2022-07-13 17:46:02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7月13日讯,据IT之家报道,在上周冻结Vivo印度业务及相关银行账户之后,印度一家法院已经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解除了对vivo银行账户的冻结,但责令vivo提供1.19亿美元的银行担保。

此外,路透社报道,印度税务情报局生命诚,调查显示,OPPO偷逃了价值439亿印度卢比的关税。据悉,印度调查人员发现证据表明,OPPO错误地对进口用于生产手机的物品使用了关税豁免,根据印度法律的要求,OPPO支付了未添加到进口商品交易价值中的特许权使用费。

印度政府表示,已向 OPPO 印度发出通知,要求征收关税。收入情报部门还提议对 OPPO印度、其员工和 OPPO中国进行处罚,但没有详细说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