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为计划未来三年向南非初创企业及中小企业投资近600万美元

时间:2022-07-13 17:45:1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华为南非宣布了其价值1亿南非兰特(C114注:约合588万美元)的Cloud Spark项目,据称该项目将在未来三年内支持超过1000家中小企业。

Cloud Spark是一个面向科技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混合加速器项目。华为计划与Silicon Cape合作以实施该项目。作为非营利性及社区驱动的倡议,Silicon Cape旨在支持和促进在南非创建可持续技术和创业生态系统。

上周在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举行的华为生态连接活动上,华为云南非董事总经理周舒杰(Jay Zhou)宣布了这一消息。

华为云南部非洲云业务总裁何石(Stone He)表示,该项目将为初创企业提供支持,随着他们采用云技术来发展业务,帮助他们加速实现数字化雄心。

Cloud Spark项目以及宣布将提前三年上线的数据中心可用区(AZ)是华为云“一切即服务”战略的一部分。

周舒杰解释说,“一切即服务”将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专业知识即服务结合在一起,这对迎接未来至关重要。

另据C114了解,华为云2018年11月宣布华为云南非大区开服,并于2019年2月底正式上线服务。华为云是世界上首家在非洲设立本地数据中心提供服务的公有云服务提供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