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WPS:最晚明年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

时间:2022-07-13 16:46:46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13日消息,今日午间,针对近日网传的“WPS删除用户本地文件”“侵犯用户隐私”等言论,WPS官方发布声明和承诺公告。与此同时,官方透露将彻底关闭广告。

在今日的官方公告下,有网友询问WPS是否能够减少广告,微信公众号“WPS办公助手”回复称:“我们老板在微博上说了,最晚明年年底前彻底关闭广告。”

IT之家了解到,金山办公2021年实现营收32.80亿元,同比增长45.07%;实现净利润10.41亿元,同比增长18.57%;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18.64亿元,同比增长23.10%。

2021年,金山办公的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收入为14.65亿元,同比增长44.20%;国内机构订阅及服务业务收入为4.46亿元,同比增长23.40%;国内机构授权业务收入为9.62亿元,同比增长107.10%;互联网广告及其他业务收入为4.06亿元,同比减少3.01%。

WPS官方还表示,广告的问题如果是个人免费版,可以通过手动关闭广告,在配置工具里。找到“WPSOffice”的设置,进入“配置工具”,切换到“其它选项”,关闭掉“WPS热点及广告推送”的勾选即可。

此外,WPS电脑版的新界面已在准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