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巨量引擎:数探长沙美好生活

时间:2022-07-13 16:55:31 | 来源:互联网

长沙,又叫 “星城 “。不是因为明星多,传闻与古人观测天象二十八星宿的长沙星有关。

但今天的长沙,是生活服务业名副其实的 “星城”。不仅有臭豆腐、足疗按摩、滑翔伞、夜市等众多生活服务体验内容,而且涌现了多个全国著名的标志性打卡地。

截至 2022 年 6 月 22 日,抖音话题 #长沙、# 越夜越长沙共计 336.0 亿次播放,内容涵盖 “茶颜悦色怎么点”、“排队 3000 桌!!!一起看看超级文和友到底好不好吃”、“长沙足浴天花板”、“在长沙总要去次解放西”、“39.8 带你飞长沙(滑翔伞)”、“星城消费券” 等丰富内容。

2022 年 6 月,巨量引擎城市研究院发布《数探长沙美好生活》数据报告,一起通过抖音数据探寻五月长沙美好生活,挖掘长沙更多休闲玩乐好去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