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华为还有一款Mate50E?或将搭载骁龙778G 4G平台

时间:2022-07-12 15:46:04 | 来源:CNMO

根据最近的爆料信息,华为应该会在八月底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带来旗下新款旗舰手机Mate50系列,可能还会有数款华为平板随之亮相。不过,手机中国在近日又注意到,有数码博主再度放出了一些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爆料,此次的Mate50系列中,有可能还有一款Mate50E机型。

华为Mate手机华为Mate手机

不过,这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因为华为在此前就上架了一款Mate40E机型,现在在官网上也有一款华为P50E机型在售。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华为Mate50E的定位应该是类似于青春版或者Lite版,给那些预算不是非常充足的用户,提供一个选择,同时也能够完善Mate系列的产品线。

根据爆料,这款华为Mate50E应该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4G移动平台。公开信息显示,骁龙778G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打造,也在很多其他厂商的机型上有所出现。而华为在不久前发布的nova10 Pro机型上,也采用了这款移动平台。

华为Mate50E或搭载骁龙778G华为Mate50E或搭载骁龙778G

华为Mate50E的价格,应该要低于华为Mate50系列的其他机型,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华为Mate40E的4599元起售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