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防俄罗斯“窃听” 欧盟要为领导人建地下掩体

时间:2022-07-12 15:45:2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1日报道,欧盟已制定一项在布鲁塞尔修建一座耗资800万欧元的防间谍掩体的计划,其中还提供豪华餐饮,这样欧盟领导人就可以在没有俄罗斯人“窃听”的情况下一边吃着晚餐一边举行秘密会谈。

报道指出,目前为保密所做的努力主要是让欧洲领导人在参加敏感的峰会晚宴前上交手机。

而这个新的会议厅将设在一个经北约检验过的军用级别的绝缘架构内,以防范信息泄露的风险。这个房间最多可容纳100人:34位领导和他们的记录员,以及礼宾、技术和餐厅工作人员。

报道称,会议前后将对这个房间进行窃听装置的大检查。装饰品和陶器将接受“技术安全对抗措施检查”。

包括服务员和清洁工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将接受审查,并有被归为“欧盟机密”级别的安全许可。

欧盟观察家报网站看到的计划显示,对于欧洲领导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会议室将确保“VIP们享有一定的舒适度”。

报道称,该掩体计划于2024年前在布鲁塞尔的欧洲理事会大楼内的某处建造,目前的峰会都在这座大楼里召开。(编译/刘晓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