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通化东宝副总张文海早年做过中药师 后来做医药代表如今年薪 118.3万

时间:2022-07-12 14:46: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近几年,通化东宝的高层接连变动,主要是为了“推陈出新”。创始人李一奎引退辞职,表示要将公司交给新一代领导班子全权管理。在李一奎的执掌下,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小制药厂逐步发展成为国产胰岛素的龙头企业之一。

此前被提拔上任的副总经理张文海,如今也已经在位4年了。

张文海,出生于1974年10月。1998年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中药制药专业。

毕业后,张文海曾在北京市大兴区中医医院药剂科做了4年中药师,后又在美国礼来亚洲公司北京办事处做了两年医药代表,应该是销售能力挺强。

2004年,张文海进入通化东宝,任大区经理。

2018年5月份,通化东宝发布公告,将张文海、张国栋、韩凤军三人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张文海与张国栋两人原来均为大区销售经理,在加入通化东宝之前亦均有多年外企销售经验。此时的原总经理李聪,已经逐渐将具体销售管理工作放手给两位新提拔的副总。

有趣的是,运营商财经网发现,这另一位副总经张国栋,与张文海不光姓氏相同,甚至去年的年薪都是118.32万元,两人还都曾在美国礼来公司供职。

张国栋,出生于1976年8月。1999年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后又在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读书。

本科毕业后,张国栋曾在联邦制药北京办事处做了两年医药代表。后又到美国礼来公司做了三年医药专员。

2005年,张国栋进入通化东宝,任大区经理。和张文海只差一年,其中渊源,运营商财经网不得而知。

如今二人都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去年年度薪酬都是118.3万元。

。去年7月,通化东宝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门冬胰岛素50注射液和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申报生产的受理通知书。预示着通化东宝三代胰岛素产品管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