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打造勇挑重担服务基层的科研团队

时间:2022-06-21 11:47:19 | 来源:兵团日报

●刘刚峰

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十二师农科所检测中心主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史芳芳第一时间向同事们传达党代会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参会感受。

6月20日,史芳芳召集十二师农科所的同事们在试验田开起了田间分享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对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让我很受鼓舞。”史芳芳说。

史芳芳和她的团队利用十年时间致力于脱毒草莓扩繁技术研究并取得重大突破。“我们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打造一支敢于攻关、勇挑重担、服务基层的青年科研团队,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史芳芳激动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将依托十二师农科所,推进产学研项目落地;推动兵地融合发展,让更多兵地科技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加大关键技术攻关,推动兵团种业发展;发挥现代农业示范园引领作用,发展高附加值农业和旅游观光农业。

“作为一名青年科研工作者,我将持续做好果蔬种业研究工作,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用科技成果帮助职工群众增收致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十二师农科所研发中心主任董飞说。

除了召集田间分享会,下一步,史芳芳将深入基层连队,通过科技直通车传达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好政策、好声音传递给职工群众,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大家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好,是我的职责所系,我坚信兵团的明天会更好!”史芳芳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