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前所未有!运营商财经网将推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 涉及93家混合排名

时间:2022-06-21 11:46:3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从运营商财经网处获悉,继推出三大运营商各自“2022省公司31强”榜单后,又即将推出三大运营商93家省公司之间混合排行榜,这在业内可谓前所未有。

此前,运营商财经网已根据运营商各省公司客观的年度收入、利润、在所在省的市场份额、年度同比增速等推出三大运营商各自省公司31强排行榜,自三大榜单推出后在业内引发不小的关注。

此次,运营商财经网对榜单进行升级,不再局限于各家运营商之间的省公司排名,而是针对三大运营商所有省公司进行混合排名,排名的依据仍然是各自的收入规模等。

可以想象,这一榜单编制的难度系数之大,不仅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搜集相关数据,后期还需进行反复的核对校准,工作量不小。

据透露,该榜单共涉及93家省公司,按照收入规模划分主要分为五大类,一类是年收入在400亿元以上的大省公司,称之为“运营商头部大省公司”;

二类是年收入在200亿元-400亿元之间的省公司,称之为“运营商大省公司”;

三类是年收入在100亿元-200亿元之间的省公司,称之为“运营商规模较大省公司”;

四类是年收入在50亿元-100亿元之间的省公司,称之为“运营商中等规模省公司”;

五类是年收入在50亿元以下的省公司,称之为“运营商有潜力省公司”。

省公司作为三大运营商重要的经营层级,对集团业绩直接负责,又是集团连接各省各地市分公司的重要枢纽。运营商财经网重磅推出该榜单后旨在为行业更多地了解三大运营商各省公司对集团的贡献、在全国运营商行业的地位、社会贡献提供参考。

同时也方便行业更多地了解三大运营商各省公司每年经营情况的动态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