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玄宇医疗完成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6-21 11:46:55 | 来源:投中网

本轮投资由杏泽资本、兴证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道彤投资、邦明资本、海脉德创投等股东持续加持。

近日,上海玄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玄宇医疗”)宣布已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杏泽资本、兴证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道彤投资、邦明资本、海脉德创投等股东持续加持。所筹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临床试验、人员补充等。玄宇医疗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电生理与外周介入领域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通过多年研发与科技攻关,目前已经布局了房颤、静脉曲张等疾病领域创新医疗器械解决方案,旨在成为国内领先的房颤电生理和外周血管介入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多通道脉冲电场消融仪”已于2022年3月完成首例临床试验,疗效显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