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再接再厉 AT&T推出低价单线无限5G后付费计划

时间:2022-03-11 21:45:19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余予)随着AT&T继续尝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它在定价方面做出了新的转变,推出了比竞争对手更加便宜的单线无限5G后付费计划。

该运营商本月悄悄推出了一项低成本的无限制计划,提供5G接入服务,单条线路每月收费50美元(其中包括自动转账和无纸化计费的折扣,不包括税费)。

这项名为“Value Plus Plan”的新计划比AT&T自己的最低成本5G无限计划(AT&T Unlimited Starter)的价格更低,后者一条线路每月65美元。同时,它也比T-Mobile和Verizon最低的5G计入线路后付费服务要便宜得多——T-Mobile的Essentials单条线路每月60美元,Verizon的5G Start单条线路每月70美元。

Navi总经理Corey Chagnon指出,在推出的Unlimited Start计划中,AT&T还悄悄增加了3GB的热点数据,这是与不包含任何热点数据的单线产品的主要区别。新计划也不符合AT&T最激进的以旧换新和设备交易的条件。

Navi面向消费者的服务使用大数据收集有关定价、促销和计划功能的信息,并将这些信息公开给用户,以便他们在购买无线服务和设备时能够轻松比较差异。

“对于那些不需要新手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机会。”Chagnon告诉Fierce。

削弱T-Mobile价格领导者的地位

556 Ventures的负责人William Ho认为,AT&T引入新计划存在一些理由。

一方面,它“为那些对价格敏感且不需要热点数据的人提供后付费较低的价格点”,这是Unlimited Start计划附带的。它还“创建了一个价格大大低于竞争对手的基本的无限计划,”William Ho表示,并指出它比Verizon便宜20美元,比T-Mobile便宜10美元。

“这很重要,因为这可能是T-Mobile第一次不再是价格或价值的领导者,”William Ho说。

T-Mobile历来是最先提供最低价格计划的一方,而AT&T和Verizon则基于网络优势获得溢价。然而,在5G时代,“最佳网络”的主张受到了明显的挑战——T-Mobile宣称拥有5G覆盖范围和速度。

市场上的后付费计划通常侧重于多线或家庭计划的交易,对额外的线路有折扣。当被问及单线计划是否会成为运营商的更多关注点时,Ho指出,竞争对手的回应和AT&T的推动可能意味着出现了一个竞争可能会升温的新细分市场。

“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看到相关的利基营销来宣传AT&T在这一计划、价格匹配和反营销方面的价格领先地位,这表明单线用户是一个有竞争的细分市场,”William Ho表示。

AT&T全力以赴采取促销策略

据Navi称,AT&T现在为单线用户提供最便宜的无限数据服务,同时也提供市场上最激进的促销活动。

就AT&T而言,为单线用户提供的最低成本服务也值得注意,尽管它是利基市场,但它的竞争性报价也被纳入其中。在过去的几年里,AT&T一直在努力成为最积极的促销运营商,包括扩大产品范围以适用和吸引广泛的消费者和需求。

正如Navi指出的那样,2020年9月,AT&T首次效仿Verizon,提供了更灵活的混合和匹配无限计划。随后的一个月,它又推出了一项促销策略,将智能手机上的最优惠价格扩大到所有客户,不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他们都可以享受无限套餐。这项促销策略每个季度都能收获用户收益,18个月后仍然在使用。去年6月,AT&T将所有设备支付计划延长至36个月,这是一种减少客户流失和留住客户更长时间的方式——Verizon最近在今年2月也采用了这一举措。

该公司观察到,AT&T在11月做出了调整,将其最积极的促销优惠扩大到Galaxy S21的所有级别的以旧换新设备,并在2月将S22扩大到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列表。

对于刚刚推出的新计划,除了预付费外,这是Navi第一次看到AT&T专注于低端市场的单线无限计划。

诚然,市场上也有类似的价格预付费选项,但这标志着后付费模式的变化,理论上来说,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网络体验。

据Navi称,AT&T已经在2020年为消费者推出了每月50美元的单线后付费计划,该计划提供4GB的LTE数据,并针对那些对成本更高的无限计划不感兴趣的人。在新的Value Plus Plan计划中,数据上限被取消,5G以相同的价格包含在内。

在最新的方案中,每条线路每月收费50美元,这一方案的ARPU(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低于具有多条线路的更高级别的无限计划。但William Ho认为AT&T 可能推出新计划的最后一个原因是,它让运营商拥有展示其Unlimited Starter计划价值功能的机会,并有可能向客户追加销售其更高级别的无限计划。

在最近的投资者日,Verizon概述了其增长战略的重点之一是,让客户购买更高等级的无限量套餐。Verizon预计,到2023年底,大约50%的后付费账户将使用高级无限两套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