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若6月30日前完成与NaaS的合并,瑞思教育将获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时间:2022-03-11 20:45:58 | 来源:猎云网

今日,瑞思教育收到了来自纳斯达克的通知,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已同意瑞思教育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继续上市,但需满足某些条件。

条件包括公司应已完成此前宣布的与Dada Auto Inc(“NaaS”)的拟议业务合并,并获得股东对业务合并的批准以及在指定日期前完成公司和Dada Auto Inc的财务审计方面达到了其他中期里程碑。

此前,瑞思教育发布公告称,瑞思教育与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运营及技术服务商Dada Auto Inc(“NaaS”)达成合并协议,根据协议,NaaS股东将用NaaS所有已发行的股本换取瑞思教育新发行的股票。

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年中完成交割,交割条件包括并不限于获得双方股东以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维持公司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地位。

2020年以来,瑞思教育接连两年运气欠佳。疫情突袭,使得瑞思教育的线下学科培训业务受到很大影响。之后又遇到教育行业双减,业绩受到很大冲击,股价也开始跌跌不休。2021年10月8日,瑞思教育因连续30个工作日股价低于每股1美元,收到纳斯达克退市警告。

此后,瑞思教育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要求,保障境内培训业务可持续稳定运营,以瑞思体系内管理运营团队为代表的买方与瑞思教育上市公司签署收购协议,由买方收购瑞思教育上市公司境内全部资产。

交易完成后,瑞思教育境内运营主体均为内资,以实现瑞思教育境内业务与上市公司、境外资本的剥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