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真我手表T1开箱:中规中矩 绿色表带有点出戏

时间:2021-10-19 15:45:41 | 来源:新浪数码

realme的首款手表产品随着realme GT Neo 2T一起发布会了,这表的名字倒没有手机那么复杂,就叫T1,哎等会,这名跟锤子手机撞车了啊。

打开箱子,这手表真是…… 颜色很real,手机厂商做的手表俺们也见了不少了,第一次见到颜色这么跳脱的。

这个手表的造型倒是没啥,基本是个正常的智能表的样子,但表带,显然是跟上次那个绿色的手机要配一套。翠绿的表带,对多数人来说都太过于耀眼了。

虽然realme认真的的做了透气设计,但这个绿色硅胶带显得不太高级,加上印花,则更是显得低龄化。 如果是高中生戴着叫活力,大学毕业之后带着他去上班,同事可能会以为你是个精神小伙。

实际上官方有其他颜色表带,如果能在包装里福袋一根黑色的,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或者 大家还是干脆买黑色吧……

回到手表,石墨色抛光金属外壳不错。5D大弧度的玻璃也很好。1.3英寸AMOLED彩色屏精细度足够,但别亮屏,亮之后,屏幕黑框过于明显了。

类似问题其他同类当然也有,但他们会在这圈加上刻度,或一些其他修饰化解,realme这款就过于直白的把短板展现在用户眼前。

功能方面,T1内置9轴运动传感器,110种运动模式监测, 24小时心率监测,连续睡眠血氧监测等等。当然这很全,但也很常规,几乎能在所有同类上看到。

NFC或许是这产品的一个亮点,但OPPO系的手表手环,不知道为啥门禁卡一定要从手机录入再转入手表。对没有NFC的手机或者iOS手机的用户就郁闷了。

续航方面,T1的理论续航时间是7天,支持闪充,充电35分钟可到90%,这点继承了手机的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