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dmi K50系列预定最美天玑双神U旗舰 “墨羽”配色首秀五彩斑斓的黑

时间:2022-03-11 20:46:01 | 来源:TechWeb

颜值即正义的手机圈,拥有出色外观设计的手机永远是人们眼中的香馍馍。Redmi近日公布K50系列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布,官方还不断进行预热,还公布了重要的配置信息。

今天上午Redmi官方终于揭晓了K50系列的外观设计,公布了第一款配色“墨羽”的渲染图与展示视频。这款主打色第一次出现在网友面前。

对于Redmi K50系列“墨羽”配色渲染图,不少米粉们觉得既熟悉又惊喜,前者是因为回顾K系列经典设计,K20从开始火焰纹设计开始、K40又带来了精致的大马士革纹创新,墨羽风格设计成为了一代又一代经典设计。

这一代升级了全新的纳米微晶工艺,打造出了陨石纹理,诠释出深邃的“宇宙”效果。官方表示K50墨羽配色通过细如发丝的 1/400 纳米级精度光刻技术,配合3D建模,能在平面中展现了丰富立体的层次感,这绝对能让人感觉到五彩斑斓的黑!

后置相机模组的设计也是极具特色,三颗摄像头被同一个圆环包裹,好像行星轨道一样,双层的阶梯设计分担了相机的视觉厚度,更显精致。

这也让它在渲染图上看似无断点的边框设计(或为塑料边框)显得并无所谓。金属边框无论是成本还是重量,都会为用户在真正使用Redmi K50系列时带来一定的负担。

此次Redmi K50在设计感方面足够良心的同时,硬件也依旧十分能打!Redmi官方在宣布K50系列将全球首发天玑8100,同时也是全球第二款天玑9000旗舰,通过台积电先进工艺和全新架构,能带来更强的性能、更低的功耗。

尤其是天玑8100,目前在业内直接被看做“神U”骁龙870的接替者,业内人士表示它拥有骁龙888芯片的性能,却只有骁龙870的功耗,在能效比平衡方面的把控非常出色。

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工艺,CPU为A78 2.85GHz*4+A55 2.0GHz*4,GPU为Mali-G610,APU为APU 580,拥有HyperEngine 5.0游戏优化引擎,新一代R16 5G双载波,UltraSave 2.0 5G更省电。

更厉害的天玑9000也在K50系列的射程内,它的综合性能表现是目前安卓最强性能代表作,对比骁龙8拥有更成熟先进的台积电4nm,性能和能耗表现厉害极了。

总而言之,Redmi K50系列这次将天玑8100+天玑9000双旗舰收入囊中,K50系列一次包揽联发科最新双旗舰芯片,Redmi这波又要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