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韩国三星公司将停止对俄供应电话类通信设备和芯片

时间:2022-03-05 12:49:25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5日 消息(丁凡)韩国三星公司将停止向俄罗斯供应电话类通信设备和芯片。此前,韩国三星电子表示,鉴于当前地区局势,已暂停发往俄罗斯的货船。三星电子表示,正积极关注目前复杂的情况以决定下一阶段措施。

据悉,三星电子称,考虑到目前的地缘政治发展态势,公司对俄罗斯的产品发货已经暂停。在上周俄罗斯对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后,从苹果到微软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公司在俄罗斯停止销售产品和服务。

三星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公司正积极监视这一复杂局势的发展。知情人士称,三星已暂停对俄罗斯的所有产品出口,从芯片到智能手机、消费电子产品。“我们的思绪与所有受影响的人同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所有员工及其家人的安全。”三星称。三星还表示,将向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努力捐赠600万美元,其中包括100万美元的消费电子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