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遭客户强烈反对后,Rivian撤销涨价计划

时间:2022-03-04 08:46:07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4日讯,据智通财经,在遭客户强烈反对后,Rivian(RIVN.US)很快撤销之前宣布的涨价计划。据悉,Rivian周二宣布,其R1T纯电动皮卡的价格将上涨17%,其R1S电动SUV的价格将上涨20%。

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周四致股东的一封信中承认,周二的涨价“破坏了Rivian希望与客户建立的信任”。他表示,从3月1日起,所有的订单都将按照原价进行。Scaringe表示,关键零部件成本的大幅上涨是价格上涨的原因。"从半导体到钣金再到座椅,一切都变得更加昂贵,因此我们看到,自 2018 年以来,美国新车的平均价格上涨了 30% 以上。”

他补充道:“考虑到我们的前期准备时间,我们不仅需要计划当前的生产成本,还需要计划未来的生产成本。”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 Joseph Spak 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周二的突然提价“不是建立品牌资产的好方法”,Rivian决定对现有订单取消提价是“正确的做法”。截至发稿,Rivian盘后跌0.39%,报50.7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