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说漏了?特朗普称美国应该从俄乌冲突中“赚钱”

时间:2022-03-03 21:45:1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3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时,敦促各国不要从俄罗斯购买石油了,还说如果他还是总统,美国将“向所有国家出口石油”。

报道称,当主持人问特朗普,美国总统乔·拜登是否应该对俄罗斯的石油部门实施制裁时,特朗普回答说:“我们应该开放美国的石油,你们不应该从俄罗斯购买任何石油。”

“他(拜登)应该开放,在眼下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国家就赚翻了,比以往任何时候赚得都多。”

特朗普还表示,如果是他当总统,普京就不会对乌克兰发动攻击了。他说:“形势就不会走到这个地步,我们就不会遇到这个问题。我们的能源成本很低,而且能源充裕。但是现在他们结束了所有的租约,中止了勘探活动。”

特朗普重申,各国应该停止购买俄罗斯石油,以便在财政上“惩罚”俄罗斯。他说:“你们不要买俄罗斯的石油,因为他们目前在银行问题上有麻烦,但每天有数十亿美元回流到了俄罗斯。”(编译/涂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