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甲骨文、SAP 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

时间:2022-03-03 17:49:33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3日消息(刘文轩)甲骨文(Orcle)发布公告,表示为了声援乌克兰,将暂停在俄罗斯的运营。甲骨文指出,代表该公司全球 15 万名员工支持乌克兰民选政府及乌国人民,甲骨文公司已经暂停在俄国的一切运营。

甲骨文表态后,SAP 也宣布暂停在俄罗斯的所有服务和产品的销售。

两家商用科技企业以行动回应了乌克兰副总理与数字转型部长 Mykhailo Fedorov 对它们发出的呼吁。在这之前,Fedorov 要求甲骨文与 SAP 公司终止在俄罗斯境内的合作,包括停止提供支持、维护及软件更新服务,以及对俄罗斯的支付、交易,包括线下或线上的财务往来。

而在上述两家企业采取行动前,苹果、Google、Meta 等科技企业已经相继采取措施,包括封锁俄国国营媒体 RT(今日俄罗斯)、Sputnik(卫星通讯社)在平台上的内容频道和广告收益、下架其应用程序,以及禁止在俄国境内使用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