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软银中国合伙人刘缨:软银中国一直康复赛道 但竞争之后才会有结果

时间:2022-03-03 17:49:1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三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雪场尽头是骨科!中国运动康复迎产业爆发?》。沙龙上,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刘缨、AD Legacy China CEO黄斯沉、莫比健身CEO田万桂、优复门诊创始人兼CEO孙晓怡就运动康复赛道的现状和发展带来观点分享。

刘缨表示,有人喜欢做运动康复行业,我还是挺高兴的,因为我很看好这个行业。所以,更多的人加入这个行业去做这个行业,竞争之后才会有结果。软银中国资本一直都在看康复诊所等等,现在并没有特别好的商业模式,也没有特别好的产品出来。

在刘缨看来,十几年前的健身,但是它基本上做到几个亿以后就很难再往上走了,这是在商言商。因为再往上走,开一个店成本就会高。现在有些很小的健身工作室,就还在社区里,健身更像是一种消费服务,消费模式当然贴近社区、贴近人群更好。

“在小区内开康复的小工作室是挺好的,如果我有时间、有精力,我也挺喜欢在小区里开一个,其实自己挺挣钱的。”刘缨解释道,但是不能把它(康复工作室)做成一个类似的事业去做投资。

刘缨指出,像我做了十几年投资的投资人,我未必会很看好,因为它涉及到成本,涉及到利润,涉及到整个管理,那是一个非常非常惊险的事情。(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