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正研发新型OLED面板 或用于2024年iPad

时间:2022-03-04 08:45:4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4日上午消息,外媒the Elec的一份新报道显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 )开始一种采用两层串联结构的新型OLED面板,该显示面板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iPad机型上。

随着关于OLED iPad的传言不断增多,业内关于这种材质的探究也在不断继续。据知情人士透露,the Elec表示,韩国显示器制造商正在开发新面板,以赢得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的OLED屏幕iPad的订单。

这种OLED显示屏采用两层串联结构,其中面板有两个发射线(EML)。the Elec说:“与三星显示目前生产的单堆栈结构相比,双堆栈结构使OLED面板的亮度增加了一倍,而寿命预计将增加四倍。”

该报告称,这种显示面板不仅可以在2024年前推出的iPad机型上使用,而且预计苹果还可以在其MacBook和iMac系列上应用OLED面板。

这种被称为T1材料目前正在开发中,因为三星显示的目标是在2023年将这种材料用于商业生产。然后,其继任者T2的目标是在2024年开始商业生产,根据这一时间表,这可能是iPad可用的产品。

the Elec提醒说,苹果去年与三星合作生产了一款OLED iPad,但据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报道,该产品在去年第三季度被取消。

上个月的另一份报道显示,LG还计划在苹果未来的OLED iPad中分一杯羹,因为该公司计划将一家致力于中小型显示器的OLED工厂的产能翻一番。

自去年开始,苹果在其旗舰iPad上采用的都是miniLED面板,这才是他们自己掌控的新材质,或许OLED将取代LCD,作为中端产品线的面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