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群邑:2022年印度广告报告

时间:2022-03-04 08:45:43 | 来源:199IT

群邑印度发布了对2022年印度广告支出的预测,2022年广告支出增长率为22%。印度将成为全球前10大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并在2022年保持第9位。

群邑南亚首席执行官 Prasanth Kumar 在评论时表示:“大流行已经将一切推向了数字化领域,因此广告主也热衷于探索更多领域。电子商务和电信将推动经济发展,我们也预计快速消费品和汽车将慢慢赶上并为这一增长做出贡献。”

群邑南亚区增长与转型总裁 Tushar Vyas 补充说:“随着消费者和公司等都转向数字化,网络广告将成为2022年最大的媒介,估计份额为45%。预计到2022年数字化将增长33%。数字化能力的增强和连通性变得无处不在,技术将进一步平衡并改变印度经济的几乎每个行业。

群邑南亚首席战略官Parthasarathy Mandayam表示:“消费者对可持续性和敏感性等主题的青睐,品牌正在迅速适应,媒体有能力引领这一变化。灵活、专业和分布式的团队已成为主流,随着5G的到来,这一趋势将进一步增强。对绩效营销的重视进一步加快,成为营销的核心。对第一方数据的智能和负责任的利用对品牌和营销人员至关重要。”

群邑还分享了一些将塑造印度消费者和行业的主要趋势。呈现的趋势围绕企业结构、消费者敏感性和可持续性、数字体验、数据、商业、创作者生态系统、体育业务的增长、技术的使用、绩效营销、可寻址电视和线下媒体的演变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