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时代广场:全球打广告最划算的一块屏?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屏幕只需40美元

时间:2023-03-14 18:45:3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全球打广告最划算的一块屏?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屏幕只需40美元,希望以下全球打广告最划算的一块屏?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屏幕只需40美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前段时间,旅美大熊猫丫丫登上美国时代广场大屏一事,引起网友关注,为了加快丫丫回国的进程,很多网友自费在时代广场轮播“丫丫,come back”的视频。

而这也带火了美国时代广场大屏,网友们了解后发现,原来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并非高不可攀,甚至距离我们如此之近,只需要40美元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据“Vista氢商业”消息,大部分中国用户投放的都是位于第42大街和第七大道交汇处的TSX大屏,去年12月开始,这块屏幕开始向普通用户开放,其CEO指出,“这是一种享受 15 秒成名的全新方式”。

具体操作方式也很简单,根据TSX官网介绍,用户只需要下载TSX的APP,上传自己的视频,选择播放时间,然后支付40美元就可以了。

而这只解决了时代广场大屏播放自己视频的问题,但自己不在纽约,如何看到屏幕播放内容?市场需求也给出了解决方案。

在交易平台上随便搜搜,就可以看到大量叫做“xxx纽约时代广场投屏”的账号。可以选择在美国的代拍商家,除了前期的录制视频以外,她会包揽后续的所有业务,视频上传、现场录制等等,还会寄给客户一张来自纽约的明信片。

直到后来大屏幕播放完15秒视频后,他们立马就会发送过来在时代广场屏幕前拍摄的短片内容,如果有其它需求,还可以拍摄更多的现场照片,而全程花费只花了599元。

据Vista氢商业介绍,此前,国内企业“出海”上时代广场一般多选择的是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屏和3块由新华社、国域无疆和蓝色光标代运营的中国屏。

其费用也远不是一般用户可以支付的,价格在10秒4000到2周118万之间不等。这些屏幕除了价格贵之外,投放广告或宣传片的日期审核都较慢。

相比之下,TSX屏和三大屏比较,位置也不差。不仅位于百老汇最中心的位置,前面就是一个巨大的十字路口,面积还远远超过传统三大屏。

并且花费几百元,就能实现找一个代拍服务、当天上传当天就帮我跑到现场实时转播,性价比也明显更高。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