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Q2西欧个人电脑市场出货量同比下滑18%

时间:2022-08-30 22:45:16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8月30日消息(安迪)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供需双方的强劲阻力,导致西欧的个人电脑出货量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总出货量更是骤降至1230万台,同比下跌18%。其中,笔记本电脑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出货量同比下降26%至950万台。台式机出货量在2022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22%至270万台出货量。消费市场中的平板电脑表现较为萎靡,相比去年缩减24%至590万台

2022年第二季度,排名西欧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市场出货量前五的厂商分别为:联想、惠普、戴尔、宏碁、苹果。

2022年第二季度,排名西欧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前五的厂商分别为:苹果、三星、联想、亚马逊、华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