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LG化学将建造第四座碳纳米管工厂 年产能达3200吨

时间:2022-08-30 16:45:18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动力电池企业LG化学(LG Chem)表示,将在韩国首尔以南约75公里的忠清南道建造第四座碳纳米管(CNT)工厂,以满足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外媒称,这是该公司为了在以电动汽车电池材料为重点的全球碳纳米管市场上获得更多竞争优势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的年产能将为3200吨,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并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运营。一旦新工厂建设完成,该公司的碳纳米管总产能将增加到每年6100吨。该公司的碳纳米管产能主要供应给LG能源解决方案。

碳纳米管是新一代材料,其导电性和导热性与铜和钻石相当,强度是钢的100倍。它们主要用于制造锂离子电池、半导体和汽车零部件。在电池中,它们不是核心部件,而是提高电池性能的添加剂。

据行业预测,用于电池的碳纳米管需求预计将每年增长30%,从去年的5000吨增长到2030年的70000吨。(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