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长级干部突然被调查!这家运营商地市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太可惜了!

时间:2022-08-30 15:45:59 | 来源:运营商财经

消息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总监倪泓涉嫌严重违法,经山东省监委指定管辖,临沂市监委对其监 察调查。

这是8月22日以来,中国联通第三位被放到山东省调查的干部,与前两位相比,倪泓在级别上属于科长级干部,并且从没公开亮相过,很难知晓他到底干什么职务,也不知他出了什么事?

温州联通是浙江联通旗下的一家地市级分公司,由于温州在浙江省内的经济发展规模不小,今年上半年实现GDP总值高达3360亿元,位列省内第三,仅次杭州和宁波,故而温州联通也成为浙江联通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对于省公司的业绩发展起到很大的支撑作用。

温州联通的总监应该是温州联通的部门负责人,相当于科级干部,级别不高,但不知道为何会出事。

目前,温州联通总经理为吴海涛,他2019年从衢州联通总经理平调,接替上一任沈飞波,而当时沈飞波由于表现突出调任省内业绩规模第一的杭州联通担任总经理。一年多时间后,沈飞波因带领杭州联通入选“集团战略业务单元”之一,且位列第七名,被提拔为浙江联通副总经理。

正是这样一家发展潜力巨大的地市公司,作为科长之一的倪泓却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不免令人惋惜。

近年来,吴海涛作为温州联通总经理,除了抓生产经营外,也很重视员工的作风建设,一直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增强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员干部们在践守初心的征程上再现新担当、再添新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但是,倪泓显然是“失去了初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