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联想集团发布ESG报告 计划推动95%供应商设置科学碳目标

时间:2022-08-30 13:46:18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8月30日讯,联想集团正式发布2021/22财年ESG报告。报告期间,联想集团占采购额28%的供应商已承诺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或设置科学碳目标。联想集团的长期目标是95%的供应商能够落实科学减排目标。

作为全球科技制造企业,联想集团的供应链企业多达5000余家,早在2012年就开始推动供应链碳减排。截至目前,联想集团94%的供应商对其温室气体排放数据进行了第三方验证,92% 的供应商有公开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联想集团计划到2025/26财年从供应链中消除100万公吨温室气体排放。此前,联想集团第8次入选知名数据研究机构Gartner的2022年全球供应链25强,位居第9,是中国、亚太地区唯一上榜的高科技制造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