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知乎周源:投入更多资源,与权威媒体开展常态化合作

时间:2022-08-30 13:45: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午间消息,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上,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在演讲中提到,知乎目前已经与权威媒体开展常态化合作,充分发挥互联网优质内容平台优势,巧妙设置议题,收获了海量带着温度和思考的优质回答,让主流声音深入人心。

周源认为,在重大主题传播中,主流媒体在知乎将新闻的权威性、严肃性和传播方式的时尚性、创新性结合起来,创造了新形态、新场景、新表达,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欢。

引入主流媒体观察团,是知乎在弘扬主流价值、传递正确导向方面的最新尝试。周源表示,“今后,知乎将继续努力,投入更多资源,让主流成为顶流,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让青年找到向上的答案。”

“知乎是具有高度包容性和坚定排异性的网络社区,内容非常丰富,‘高而不冷,低而不俗’。”周源介绍说,知乎30岁以下用户占比超过73%,在年轻群体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目前,知乎每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亿。今年7月,知乎月盐选会员数突破100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