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伊力特总经理陈双英年薪80万和董事长一样多 原总经理曾涉内幕交易

时间:2022-08-30 13:45: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作为“新疆第一酒”,伊力特酒在全国范围内都有一定知名度,经常喝酒的朋友想来对它并不陌生。目前,担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正是陈双英。

陈双英,今年57岁,大专学历。升任伊力特总经理之前的职位是伊力特公司副总经理。资料显示,他曾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生产设备部部长。

2017年6月,伊力特发布公告称,总经理戴志坚因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以及其他职务。

值得关注的是,2017年11月,证监会网站公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7〕7号)”显示,伊力特原董事、总经理戴志坚因存在内幕交易“新赛股份”违法行为,被新疆证监局分别给予没收违法所得4.4万元,并处以13.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同时,戴志坚还因短线交易“伊力特”股票,被证监局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

戴志坚辞职后,其总经理职务暂由董事长陈智代为履行,后经组织考察、董事长提名,拟聘陈双英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据悉,早在2016年6月,伊力特原董事长徐勇辉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而辞职后,时年50岁的陈智接任伊力特公司董事长一职,而新任总经理陈双英任职时的年龄也仅为53岁,伊力特在管理层年轻化方面还是比较重视的。

4月,伊力特(600197)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38亿元,同比增长7.53%;归母净利润3.13亿元,同比下降8.53%。

其中,陈双英所获年薪为80.52万元,和董事长陈智所获年薪一样多,待遇还不错。

如今,伊力特已然是新疆最大的白酒生产企业,并且从价格和区域上对消费者完成了市场细分,形成了以伊力王酒、伊力老窖、伊力老陈酒、伊力特曲为重点的完整产品矩阵。

两年前,伊力特投资13亿元建设的伊力特生态产业园投入使用,总经理陈双英曾这样说,“搬到新址、酿出第一锅‘科技’美酒,意味着我们站在了‘二次创业’的全新起跑线上。”

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