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长安凯程发布光合森林计划,发力低碳智慧物流

时间:2022-08-30 13:45:53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8月29日,作为长安汽车集团在商用车、皮卡车等领域的主力品牌,长安凯程品牌正式发布全新低碳智慧物流业务战略——光合森林计划。光合森林计划包括品牌、产品、技术、服务与生态等方面内容,核心是推动长安凯程实现低碳智慧物流这一目标。

长安汽车副总裁、长安凯程董事长彭陶表示:“我们将致力于向低碳、智慧的产品发展方向,与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物流生态注入更多活力,创建低碳智慧物流生态圈。”

为此,长安凯程在产品方面将打造1个商用智能数字纯电平台、3大领先技术特点、2大产品系列。具体来看,在商用纯电平台K01的架构下——长安智慧无人小巴,将于10月份在长安汽车研发园区示范运营。据了解,宁德时代、联通智网、四维图新等品牌,均为长安凯程的主要供应商。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陈荻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