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eloton跑步机曝安全隐患 美股开盘跌6%

时间:2021-04-19 22:48: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健身器材公司Peloton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下跌5.7%,美股开盘后跌6%,截至发稿跌6.48%报108美元。在此之前,Peloton跑步机被曝存在安全隐患。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上周六提醒消费者,称Peloton的Tread+跑步机存在安全问题。CPSC在一份声明中称,该款跑步机有对儿童造成严重擦伤、骨折和死亡的风险,儿童消费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目前已知晓39起事故,其中一人死亡。

对此,Peloton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对CPSC的警告感到“担忧”,因为其说法不准确,具有误导性。Peloton强调,只要遵守所有警告和安全说明,就没有理由停止使用Tread+。

对于该事件,摩根大通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重申其对Peloton股票的“增持”评级。安穆斯称,Peloton股价因CPSC的警告而下滑,投资者应借机买入。

安穆斯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Peloton强调,只要遵守警告和安全说明,Tread+就是安全的。Peloton既不会停止销售,也不会召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