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荣耀胡宏寄语新青年:增强对事物发展底层逻辑认知 趁年轻丰富知识结构

时间:2022-08-30 14:46:32 |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暑热即退,秋意渐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校大学生开学季。大学意味着终于脱离了父母的管教、学校的约束,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放飞自我”。面对新学校、新起点,大一新生该如何从容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如何迈出独立自主的第一步?

8月30日,荣耀四川业务部部长胡宏在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分享了他对青年高校学生的寄语:时代大潮波涛向前,科技发展瞬息万变,不变的是应该要求自己对事物发展底层逻辑的认知和学习能力不断提升。

“恰逢开学季,大家带着青春的活力走进校园,终将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胡宏建议,无论是大学生还是即将迈入社会的新青年,都应该尽可能多的丰富知识架构,加深宽度与厚度。不负韶华风正劲,踏浪前行争朝夕。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最好的年纪用科技、理想、热情改变世界,做一个永远追逐理想的年轻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