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甘肃联通副总徐全生职位变动 他很早就得到提拔在职十几年

时间:2022-08-30 16:45: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原甘肃联通副总经理徐全生转专业序列,而这其实也意味着他退居二线。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徐全生很早就被提拔为甘肃联通副总经理,见证了公司十多年的起伏发展,如今也到了快要退休的年龄。

其实徐全生早年并不是联通系统的,而是出自于兰州电信。2000年曾担任兰州电信副总经理,并亲历了兰州电信和兰州移动因"小灵通"在兰州放号而引发的"8·2"互联互通事件。

后来,徐全生来了甘肃联通,便被提拔为甘肃联通副总经理,至此正式进入联通系统,担任了长达14年的省公司副总经理,资历特别深。

当年,重组之后的新甘肃联通管理层成员包括总经理李伟中、副总经理郭志斌、徐全生、程立新、马军、石润星,能够看出徐全生当时的资历就排在公司第三。

此后,徐全生又经历了多任总经理的更替,自己也成为公司在职时间最久的“老人”。不过早年甘肃地区经济、人口发展靠后,甘肃联通的发展不如隔壁的新疆联通,徐全生等在内的领导干部吃了不少苦。

自2016年集团调来了刘炳坤之后,甘肃联通近年来业绩发展才有所起色。刘炳坤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考核激励机制大幅度调整,福利待遇向一线倾斜,鼓励多劳多得;在全国首先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大流量套餐;管理和生产分离,每个县区都有准利润中心考核绩效等。

2019年之后,甘肃联通总经理又先后更换为童海波、孙全,徐全生跟随多任总经理始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着,很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是非常难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