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RI:2021年Q1消费者忠诚度报告

时间:2021-04-17 08:55:08 | 来源:互联网

IRI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消费者忠诚度报告”。毫无疑问,零售订阅服务和奖励计划会吸引消费者。调查发现,3/4的消费者(74%)因为会员可获得免费或奖励而办理了会员卡,超过一半(56%)的消费者还参加了需要年费的在线订阅活动。

对于近3/4的消费者来说,奖励计划在选择购物地点时具有极高的影响力(22%)或一定的影响力(51%)。付费在线零售订阅服务方面,亚马逊Prime是最受欢迎的,大约一半(51%)的受访者订阅了这项服务。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下一个最受欢迎的订阅服务Chewy只被7%的消费者使用,其次是Walmart+(4%)和Dollar Shave Club(3%)。

作为支付会员费的交换条件,消费者希望获得一定的福利,包括免费送货(58%)、当天送货(39%)和获得比商店里更丰富的商品种类(31%)。

像亚马逊 Prime这样收取年费的在线服务并不是最常见的奖励计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还参与了医药(74%,如CVS或Walmart)或杂货店(68%,如Kroger或Safeway)的会员活动。

数据显示,收入较高的消费者(超过10万美元)比其他收入群体更有可能使用这些奖励计划,但参与便利店奖励计划的可能性最小。另一方面,Z世代是超市以及专业美容店的会员活动的忠实用户。

其他发现

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给2020年带来了动荡,但消费者对家庭财务健康的态度在2021年仍没有太大改变。

消费者情绪在2021年初显示出强劲的复苏迹象。

从整个2020年来看,消费者不太愿意逛商店或收集优惠券,但购买意愿仍然强烈。

消费者对个性化的会员计划更感兴趣。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