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TSMA报告:重新思考ABM(基于账户的市场营销)的下一个机会

时间:2021-04-16 08:55:59 | 来源:互联网

根据ITSMA和ABM发布的2020年ABM报告“重新思考ABM的下一个机会”,公司正在继续投资ABM(基于账户的市场营销),平均27%的营销预算专门用于这一策略。

大约7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从ABM中获得的投资回报率(ROI)显著(26%)或略高于传统营销举措(50%)。只有约1/4的人表示,这一比例大致相同(12%)或更低(12%)。

不仅如此,ABM倡议显然对接受调查的企业产生了积极影响。在业务关系方面尤其如此。71%的受访者表示,通过ABM计划,这方面有了可衡量的改善。

自21世纪初创立以来,ABM专注于针对现有客户的一对一营销,现已演变为一种拥有多种方法的策略。根据这项研究,这些方法仍然被定义为一对一,一对少和一对多。大多数受访者(64%)表示,他们的公司使用单一类型的ABM,其中最受欢迎的联合策略是一对少(24%)和一对多(24%)。

另外24%的人专注于两种类型的ABM;只有12%的人专注于所有三种类型的ABM。

作业成本管理的变化和挑战

如果不评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2020年资产管理的研究将是不完整的。报告指出,虽然大多数公司(54%)的资产管理目标没有因危机而发生变化,但有很大一部分(42%)已经改变了目标。

对于那些因疫情而改变ABM业务目标的受访者来说,某些优先事项变得更加重要,包括现有客户的业务增长、支持特定的重大商机或交易(37%)以及向新客户销售(33%)。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