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企业:爆款产品免费用 京东云亿元补贴开启上云“暖春盛惠”

时间:2023-03-14 18:45: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爆款产品免费用 京东云亿元补贴开启上云“暖春盛惠”,希望以下爆款产品免费用 京东云亿元补贴开启上云“暖春盛惠”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京东云“乘云而上 暖春盛惠”主题促销活动盛大开启,即日起至4月15日,京东云投入亿元补贴,企业客户注册即享云主机、企业安全云盘等多款产品免费用,认证抽豪礼,专家一对一服务等,更有首单特惠折上折、万券齐发送补贴等丰富活动,开启企业上云普惠风暴,助力客户云上创新数智升级。

爆款产品 新客注册一个月免费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注册的企业客户,京东云放出“豪礼”:爆款2核4G云主机、企业安全云盘、京美建站、云数据库MySQL、安全加速SCDN等8款产品一个月免费使用,不仅一次性满足企业便捷用云、快速建站、安全防护、信息存储等基础应用场景,针对零售电商等类型的企业,通过言犀虚拟主播、京小智等产品,更能方便地实现私域运营及服务,助力业绩增长。

首单特惠折上折 新老同享价更优

活动期间,30余款产品首单享特惠,2核4G3M云主机低至248元/年,轻量云主机低至70元/月、对象存储流量包首购享1折、云硬盘首购低至4折、CDN流量包及SSL数字证书首购享6折,助力客户进一步降低用云成本。

同时,针对企业营销需求,言犀智能外呼低至6000元,低成本高精准触达用户,私域导流更轻松;聚焦企业仓储数智化升级需求,云WMS服务买一年赠一年,帮助仓库及货主灵活匹配,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此次促销推出“万券齐发送补贴,万元补贴领即享”优惠,领券购买指定产品价更低,同一注册账号最高领取万元。

一年之际在于春,借助此次“乘云而上 暖春盛惠”活动,京东云将以更高性价比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数智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云计算带来的便捷,真正感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成为企业高速增长的“新引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