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来宾:2023森海塞尔EW-DX数字无线系统推广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14 18:45: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森海塞尔EW-DX数字无线系统推广会上海站圆满落幕,希望以下2023森海塞尔EW-DX数字无线系统推广会上海站圆满落幕的内容对您有用。

推广会-上海站

三月的上海,阳光温暖,万物逐渐复苏

2023森海塞尔EW-DX数字无线系统推广会在上海举行,这次推广会为专业音频行业带来了拥有行业先进技术和标杆级音频表现的EW-DX数字无线系统。上海及周边地区近120余位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以及教育政企业用户受邀参与。

产品介绍

EW-DX无线数字话筒

1999年G1上市以来,Evolution Wireless系列就成为森海塞尔的传奇产品

2021年,EW-D面市,标志着该系列进入数字时代

2022年,EW-D家族新成员EW-DX上市。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简便的操作为市场和用户带来了无线音频解决方案,开启数字音频新时代

EW-DX其1.9毫秒低延迟的表现让人惊艳

无须费心计算频率

在接收机上启动RF环境扫频功能

就能通过等距频点分布技术自动分配通道

消除无线音频产品在操作上的复杂性

让你自由地组合更多通道,避免互调干扰问题

134dB超宽输入动态范围

使你的发射机能处理其接收到的所有信号

EW-DX提供了三个版本的接收机

两个版本的半机架双通道接收机

一个版本的19"全机架可级联的四通道接收机

19"版本集成天线分配器最多可级联16通道

森海塞尔第一次在Evolution Wireless系列中加入了无线鹅颈麦克风以及带双Dante数字输出网口的接收机。

借助Control Cockpit、Wireless Systems Manager、Smart Assist App等工具轻松实现远程监控。

新增AES-256加密功能,确保输出安全可靠

多种管理电源和信号分配的功能,为你提供构建可靠系统所需的选项

助力你为各种舞台现场或校园演绎需求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除了EW-DX无线数字话筒,NEUMANN诺音曼监听音箱新品KH 150及多款畅销型号、MA 1测试话筒等广受业内关注的产品也会在本次活动中现身!

各位来宾在会后热情参与问卷调研,留下反馈信息

会议前现场气氛活跃,在场来宾们交流互动积极热烈

会场内,座无虚席,加座多次,来宾们认真听讲

会后,来宾们领取森海广宣品大礼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