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福特电马宣布为用户免费升级高通8155芯片

时间:2022-08-27 15:45:05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8月27日讯,福特电马MustangMach-E首次以独立展台形式参展成都车展。福特电动车事业部同时宣布重磅用户权益,福特电马正在数字化和智能化领域快马加鞭,全面迭代更新,将为现有或即将购买福特电马的用户免费升级到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通过更强的算力平台,和持续的软件优化OTA,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智能座舱体验。

图源:福特 图源:福特

相比现款所配备的高通骁龙820A,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CPU计算能力提升3倍,GPU计算能力提升5倍。配合OTA软件更新,升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后,福特电马车机系统响应速度可获得全方位的提升,整体车机用户体验将获得约2倍的提升。

即日起至9月30日之前,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或其关联公司还将提供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Lite版赠送权益、2年0利率零售金融产品、8年或16万公里整车及三电系统质保等多重车主权益。

同时,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在成都车展全球首次亮相,作为以潮流致敬经典的代表,身披潮流啸日橙车色的特别版拥有多项Mustang经典旋风元素的独特设计。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福特电动车事业部将在车展上积极搜集用户对车型的反馈,并将建议带入后续的量产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