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坦克两款量产版混动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时间:2022-08-27 14:45:46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张冰)8月26日,坦克品牌在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越野+新能源”技术路线以及越野超级混动架构,同时,两款量产版混动车型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也同步亮相。

坦克300 HEV。图/坦克官网坦克300 HEV。图/坦克官网

坦克品牌CEO刘艳钊表示,“我们正身处一个产业巨变的时代,新能源越野已成燎原之势。越野车的新能源化,需要以越野为前提,电的应用为辅助,而不能本末倒置。”

据介绍,今年内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型将面向全球开启预售。未来,3.0T V6 PHEV产品也将搭载在坦克700、坦克800等高端车型上,陆续推向市场。此外,未来坦克品牌也将推出“电坦克”。

编辑徐超 校对 刘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