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连收5张罚单 行长丁武民上任仅4个月

时间:2022-08-27 14:45: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6月30日,黑龙江银保监局开出了14张罚单,其中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就占了5张,是怎么回事?

据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因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投后管理不到位导致资金被挪用、回流被罚款40万元。

张威巍、李亚菲、张一雯、张鹏四人对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的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分别被黑龙江银保监局警告,丁武民对于受罚的事情会如何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的行长丁武民是在今年4月20日正式上任的,因此哈尔滨分行受罚的原因与丁武民是否有关系,还有待考证。

丁武民曾经在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工作多年,2013年10月23日,青岛银保监局核准了丁武民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之后2015年5月他就升职成为了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的副行长。

值得一提的是,丁武民仅仅三四个月的时间,但他适应速度很快,在前不久的“全省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丁武民曾介绍了不少支持实体经济的系列举措及成果。

比如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充分利用普惠小微专项补贴,力争全年实现普惠小微贷款新增13亿元;本年贷款利率继续下行,加大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支持力度,承担小微企业融资押品评估费、强制执行公证费、押品财产保险费等全部费用,免收结算相关费用。目前,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较年初,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增长33.56%,中长期贷款增长6.89%,制造企业贷款增长17.05%。

另外丁武民还介绍了在加大科创企业服务、强化“乡村振兴”服务、提供抗疫金融服务、减费让利降成本方面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