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岚图汽车发布个性化定制生态

时间:2022-08-27 14:45:16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 )8月26日,在成都车展上,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中国汽车品牌首个个性化定制生态,针对个性化、定制化、高端化的市场需求,打造贴近用户内心的产品。

按照岚图汽车透露的信息,岚图汽车个性化定制生态提供“前装”和“后装”两种服务;具体来看,前装满足用户共性需求,由岚图与用户、生态伙伴在量产前一同共创;后装是岚图基于量产车,满足每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采取如套件定制、精品定制等在内的定制化方案。同时,岚图个性化定制生态为所有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共创平台。

与此同时,“个性化定制版”岚图FREE DNA也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岚图FREE DNA为岚图汽车与个性化定制品牌创纪DNA联合打造,增程版售价37.99万元,纯电版售价41.99万元,限量3000台。

编辑 徐超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