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参与和投资是使公路货运脱碳的关键

时间:2021-05-13 16:32:36 | 来源:

只有政府与欧洲和行业协会的主管部门妥善合作,才能使英国公路货运脱碳的计划获得成功。

Wallenborn Transports的商务总监Jason Breakwell说,他同意道路运输协会(RHA)提出的脱碳路线图的呼吁,并补充说,是否成功取决于对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参与程度”。

他对《 Loadstar》说:“由于英国大多数商用车都是在欧洲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因此标准需要与欧盟紧密合作。

“对我们而言特别重要的是,明确中期将鼓励和优先考虑的技术。我希望英国政府将与RHA合作,并为所有致力于减碳供应链的组织提供支持和指导。”

RHA敦促政府在气候问题上避免“下意识的反应”,而应该与那些希望“做正确的事”的人们合作。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伯内特(Richard Burnett)表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政治意愿和技术潜力均存在,但他警告说,尚未找到可持续且可预测的实施途径。

他补充说:“政客们知道成功的环境成果取决于健康,流动的经济,该经济产生投资于减少排放所需的税收。”

该协会的最新报告《消除,最小化,抵消》敦促政府实施“稳定的监管环境,在制定汽车标准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提供投资和财务支持”。

Breakwell先生同意投资的必要性,并指出运营商与现有燃料来源和法规紧密相关,未就潜在的绿色燃料替代方案达成协议。

他说:“对于远程操作,目前没有实际替代柴油的方法,尽管现在可以使用液化天然气,但仍缺乏关于其可持续性的普遍共识,”他说。“目前尚不清楚电池技术是否或何时可移植到运距500 km或更长的重型卡车上。

“然后,当您查看绿色(低碳)氢时,这可能在20年内不具有成本竞争力,而电动道路系统将需要一个标准,而这又将依赖于巨大的集中投资。”

瓦伦博恩还一直在自己的车队中试用电池和液化天然气动力,本月推出了其首款液化天然气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