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雄心勃勃的T MEC计划设想7000公里的墨西哥 加拿大物流走廊

时间:2021-05-13 16:24:57 | 来源:

堪萨斯城南部的收购战为美加铁路公司的崛起铺平了道路,并涉足墨西哥。

加拿大国家/加拿大太平洋招标战争之际,私人利益正在推动建立一条物流走廊,该走廊从墨西哥的太平洋海岸港口马萨特兰(Mazatlán)延伸到加拿大的温尼伯,全长7,000公里。

总部位于墨西哥的国际企业集团Caxxor Group正在寻求发展和连接墨西哥的生产中心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基础设施,以建立横跨北美的集成供应链。

这项耗资33亿美元的项目称为T MEC或USMCA走廊,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在马萨特兰(Mazatlán)建设新港口;在墨西哥发展约300公里的铁路基础设施;沿这条路线建立了一系列物流中心,这些物流中心将穿越蒙特雷,拉雷多,达拉斯,塔尔萨和芝加哥。

Caxxor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表示,该项目80%的基础设施开发将在墨西哥,而在美国和加拿大,它将大量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需要进行一些升级和建造物流中心。

Caxxor说,在马萨特兰,需要一个新港口,因为其现有的箱型设施位于市中心,容量为50,000 teu,更适合旅游。

奥尔蒂斯先生计划开发一个专门的货运港口,该货运港口将分几个阶段进行,最终发展成一个成熟的门户,这不仅对墨西哥托运人而且对美国南部的出口商都具有吸引力,因为它将是最近的太平洋港口去得克萨斯州。

Caxxor估计港口的第一阶段应在三年内准备就绪。

但是,该计划中最具挑战性的要素是墨西哥的铁路基础设施:建设180公里的新铁路和修复167公里的现有轨道。新的轨道将穿越西马德雷山脉,Caxxor表示这条路线可能会在2027年完成。

支持的基础设施将包括墨西哥的八个物流和工业中心,以及至少四个美国边界以北的中心,用于处理集装箱,汽车,散装商品和石油产品。

Engage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伊恩·马丁(Ian Martin)于本月被任命为该项目加拿大业务的负责人。他说:“该项目将使许多不同领域受益,包括但不限于农业,制造业,汽车和能源。”

他指出,总体规划中的墨西哥部分已于去年获得批准,并于第四季度开始建设。

他补充说:“我们目前正在确定我们在加拿大市场中的地位,并与Centerport(位于温尼伯的大型三峰内陆港口和对外贸易区)官员密切合作,以确定可用的物业和机会。”

该项目的资金由美国投资公司国家标准金融公司(National Standard Finance)和投资银行泰勒-德容格(Taylor-DeJongh)牵头,奥尔蒂斯先生表示,整个企业将通过私人投资提供资金。目前尚无政府提供资金的计划,这些计划将成为该项目的催化剂。

白宫最近下令对供应链进行战略审查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催化剂。预计这将凸显美国工业对某些海外国家(尤其是中国)的依赖性,并加强了在USMCA地区进行更多采购的呼吁。

鉴于其宏伟的范围,T MEC走廊计划当然可以得到公共部门的一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