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志刚从行长助理直升来 工作积极时常露面

时间:2022-08-27 14:45: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小微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小微客户综合服务与经营,民生银行天津分农行举办了“十年挚友 感恩相伴”小微挚友私享荟暨客户回馈专属活动,引发关注,同时引得公众好奇的还有出席活动的天津分行副行长李志刚,他有什么履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李志刚是从天津分行行长助理职务上升上来的,2017年7月25日,中国银监会天津银监局核准了李志刚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干了不到两年,李志刚在2019年4月3日正式升职成为了天津分行的副行长。

李志刚在工作中展现出了很强的综合实力,尤其他刚上任副行长不久,他就曾带领分行网点建设小组开展网点建设工程综合验收,在支行现场,李志刚听取了各工种施工单位对施工进度的汇报,对网点装修细节进行指导把关,并对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另外他还对网点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不仅如此,李志刚还积极参与到分行举办的各种政银企合作、银校合作以及私募销售精英交流会、“公益行”主题活动、年货节、走访调研等其他活动中,公开露面的次数较多。

现任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一把手是鞠伟宇,他的工作能力也很强,曾先后当过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民生银行小区金融部总经理、民生银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鞠伟宇还曾担任过民生银行海口分行行长,适应能力是真的很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