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张朝阳:媒体以后会越来越互动化、影像化、智能化

时间:2021-05-18 22:45:5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晚间消息,近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科技发展与人类的关系。他表示,科技肯定给人类提供了更多的方便,解决了人类解决不了的问题,让社会更高效率、更舒适地运行,给了人们更多选择。

“但是人必须得还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在更多选择、更加方便的情况下,不要迷失在科技的丛林里。我觉得科技是一个中性的东西,但是你怎么来用很重要。”张朝阳表示,科技带来的是很多的方便性,但是人必须同时观察自身,选择一个更加主动的、高效的、舒适的、健康的,和有意义的,对人类有进步、有贡献的生活方式。

谈到AI对于媒体行业的影响,张朝阳认为,AI肯定让媒体会变得更有趣,增强互动性,比如搜狐新闻的“数字人”。但技术只是多提供了一个选项,媒体还是媒体。

“媒体以后变得越来越互动化,越来越影像化,越来越智能化。现在人肯定比十年前的人更聪明,因为你什么都知道,动不动拿出百度、搜狗搜一下就知道了,以后问就完了,直接就回答你了。”他表示。(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