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人事|中国移动这家海外子公司管理层发生变动 提拔了一位地市处级干部担任财务官

时间:2022-07-20 17:46:40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日前,据中国移动集团内部消息,原南昌移动总经理黄智东升职,出任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子公司首席财务官,级别相当于二级副职。

据悉,黄智东原本就是财务出身,早年曾在江西移动财务部任职,出任财务部副总经理。当时江西移动财务部总经理为郑少波,是黄智东直接的上司。

而郑少波此后在2014年升任四川移动副总经理,直到2020年又平调江西移动副总经理。

至于黄智东,他此后也受到了提拔,先是升任江西移动集客部总经理,曾负责过“智慧酒店,畅享未来”第二届智慧酒店推介会。

直到2020年,黄智东的职业又上了大台阶,平调南昌移动总经理。虽然在级别上没有变化,但南昌移动作为江西移动旗下省会公司,其在集团地市公司中的发展规模不小。

并且,历任南昌移动总经理的发展都不错,其中比如程伟,此后一路南昌移动总经理升任江西移动副总经理,2019年又升任天津移动总经理;以及张和海在2017年从南昌移动总经理升任海南移动副总经理,都从这个位置升了职。

如今,黄智东经过两年的历练也得到提拔。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分公司是中国移动在2007年出资4.77亿美元收购巴基斯坦Paktel公司所成立的海外全资子公司,前不久,该公司总经理即将进行更替,将由集团计划部副总经理李重延升任接替前任王华。

从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黄智东应该在年初就已经调离,不过目前尚未公开露面。可见兜兜转转,黄智东经过多岗位锻炼还是做回了他的老本行,不过专业能力也更扎实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