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同盾科技发布风险决策智能品牌 将聚焦欺诈风险等三方向

时间:2022-06-13 19:45:4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晚间消息,决策智能技术服务商同盾科技宣布推出全球风险决策智能新品牌TrustDecision,该品牌聚焦欺诈风险、信用风险、合规风险三大业务方向,为数字金融、跨境电商、支付、航旅、媒体、社交、数字货币等企业提供风险决策服务。

据同盾科技方面介绍,TrustDecision是基于自适应人工智能决策智能平台的支撑,以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终端安全及威胁情报分析、海量分布式计算等领域的技术,以及在云原生、多云架构、数据隐私合规等方面的积累,为客户提供风险决策智能服务。

有数据统计,遭受过网络攻击的公司数量已从2020年的38%上升至2021年的43%;2021年,黑客攻击和各种网络犯罪给全球经济造成超过6万亿美元的损失,预计到2025年,该类犯罪每年将使全球经济损失约10.5万亿美元,相当于一个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第3大经济体规模。(原祎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