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乌克兰国防部这一举动,惹怒英国网友……

时间:2022-06-13 15:46:0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据卫星社13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扛着“标枪”反坦克导弹的图片。引发英国网友愤慨,称这是在侮辱英国人民。

报道称,乌克兰国防部当地时间12日在其推特页面上发布了一张伊丽莎白二世的图片。图中英国女王肩扛美国“标枪”反担克导弹,粉色服装的袖子上绣着一个乌克兰制服上常见的“三叉戟”图案。乌国防部在配文中用英文写道:“上天保佑女王、乌克兰和世界其他地区。”

乌克兰国防部推特截图乌克兰国防部推特截图

报道指出,英国网友对乌克兰国防部此举表示愤慨,称这是在侮辱英国人民,并将女王的形象用于乌军宣传。一名英国网友表示:“这太糟糕了!这是不敬。完全不适合我们女王。”另一名英国网友指出:“基辅就这样失去了爱尔兰和美国好的那一半的支持。”还有英国网友对乌克兰人说:“我想你们应该先感谢英国的纳税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