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南方某电信地市公司去年实现收入及增量收入“双升” 在省公司排名也很靠前

时间:2022-06-13 12:46:59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杭州电信再一次列入“2022中国电信集团战略业务单元”名单,其在2021年度收入、增量收入、利润等均有所进步,其中这一项业务收入作了不小的贡献。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去年浙江电信在集团中的收入规模排在第四,这之中杭州电信就贡献了三分之一左右。杭州电信如此大的收入规模也因此排集团地市分公司第五名,可谓是绝对的大规模地市公司,并且比以往几年的收入规模都多,业绩发展稳中有序。

这也导致杭州电信在增量收入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4亿多元的增量收入排在集团第八,可见去年集团多家地市分公司之间的发展有多激烈,而杭州电信能够保持这样的发展速度全体员工肯定付出了许多。

此外,在利润上,杭州电信较以往几年也一直维持在20亿元左右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杭州电信产业数字化收入不低,该项产业占全年收入33.2%,算是集团地市分公司中占比较高的,仅次深圳电信,也正是这项业务对公司的收入作出了大贡献。

目前,杭州电信总经理为黄晓鲁,同时他还是浙江电信副总经理,肩负着重任,而他的表现一直优异。自2020年接任以来,杭州电信的发展一直处于向上的状态,同时,浙江电信的发展也很强。

据最新报道显示,杭州电信5G分流比在全省突破30%,达到30.16%,是名副其实的“5G第一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