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河南机动通信局光缆迁改工作获地方政府赞许

时间:2022-06-13 09:45:27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6月3日5时,河南机动通信局在相关单位的有力配合下,在宜阳县圆满完成6条挂桥光缆迁改工作,有力支持了拆桥重建工作,获得地方政府赞许。

由于防汛抗灾需要,宜阳县政府决定对洛河上的某座大桥进行拆除复建,要求机动通信局必须在6月4日前完成附挂此桥的6条光缆迁改。这些光缆包括一级干线郑西光缆,开放系统多,迁改工作非常复杂而且时间紧迫,可谓困难重重。河南机动通信局发扬铁军精神,与困难较量、和时间赛跑,同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中国联通河南公司云网运营中心、驻洛通信部队和其他运营商密切配合、高效协同,相继攻克各种迁改难题,按时完成迁改任务,进一步锻炼了抢险处突能力。

迁改中,河南机动通信局高效组织光缆供货和光缆施工,加班加点奋战,5月28日前完成了5条光缆的迁改。最重要的郑西光缆经过定制后,于5月29日敷设完毕等待割接,经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紧急批复,割接于6月3日凌晨进行。在中国联通河南公司网络部主持下,河南机动通信局与相关单位召开方案论证会,开展综合研判、实战推演,逐个攻破割接技术难题,以大概率思维完善兜底预案,确保割接万无一失。

本次割接首次采用光缆同步利旧法,洛阳机动通信局出动9支队伍执行割接任务,河南机动通信局、中国联通河南公司云网运营中心、中国联通洛阳分公司安排骨干力量在割接现场和机房调度指挥。现场参与割接的人员以及调配的车辆和仪表数量为历年来最多,割接现场紧张有序,割接工作快速推进,提前1个小时顺利完成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